close

哈囉,好久沒發新文章了

前兩週做了一個小小的素人改造單元

 

model是一對很可愛姊妹

這對姊妹平常都沒有化妝的習慣,屬於健康膚色

 

考量姊姊對化妝的接受度,我替她畫上了較為親民版的眼線

淡淡地上點重色在眼尾,加強眼神的力道

 

DSC02148_副本  

 

再搭配桃紅色唇彩,打造韓國風味的妝容

 

思彤  

 

有沒有覺得化完妝之後,整個人都亮麗了起來呢?

 

 

妹妹的部分,以不遮蓋本身的青春氣質為主

不刻意強調眼線,並以大地色系為主軸

為了做出圓圓的可愛眼,眼珠上方的眼線略微加粗 以強調眼型的縱幅

 

DSC02152_副本  

 

有別於一般少女的粉紅色系,使用橘紅色系唇彩打造健康活潑的氣質

 

思涵  

 

完妝之後看起來整個人變得好有精神卻不顯得超齡

看著這對姊妹因為化妝而變成更有自信

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刻!!

 

 

同場加映熟齡版的before after對比

這位阿姨平常也是走素顏路線

略顯黯沉的膚色以及過於削瘦的臉頰,整個人顯得精神不太好

透過底妝與修容的技巧,也是不著痕跡地提亮了氣色

 

四姨  

 

有比於特殊場合需要的強烈妝感 (ex. 新娘造型)

日常彩妝我比較喜歡這種低調路線

乍看好像沒啥妝感,但是卻偷偷地讓自己變美

 

 

對我的彩妝有興趣想參加改造嗎?

歡迎留言來跟我討論唷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